lenovo-vibe-shot-1Lenovo 今日於MWC 2015上推出以相機為主的智慧型手機, Lenovo Vibe Shot,與Panasonic CM1一決高下。Screen Shot 2015-03-02 at 7.21.16 pm外形設計上,我們可以見到Lenovo Vibe Shot 背面有Sony Cyber-shot TX系列相機的影子,而底部則有點像iPhone 5身影,機身厚度為7.3mm,前、後都有康寧大猩猩玻璃覆蓋,採用5吋FHD 螢幕,前置鏡頭為800萬像素,主相機比一般手機強得多,用上1600萬像素、6組鏡片組合、低光背照式感應器、三色補光燈、光學防震以及自家「Photo Luminosity」技術。

 

Screen Shot 2015-03-02 at 7.23.26 pmPhoto Luminosity技術利用收集得來的光,然後利用數據去調節相片的清晰度和色彩。相機的對焦速也十分重要,所以今代比上一代的對焦速度快了足足2倍之多!機身設有實體快門鍵,音量鍵則可以用作縮放之用。

相機介面設有「Smart」和「Pro」兩種模式選擇,「Smart」模式會由手機提供提示,指導用家拍攝相片,方便入門用家。「Pro」模式讓使用者設定不同攝影參數,有 ISO、白平衡等。硬件方面,Lenovo Vibe Shot 用上 Qualcomm 處理器(不知哪個型號)、32GB ROM,最高支援 128GB microSD 卡、支援 4G 雙卡雙待。軟件則為 Android 5.0 Lollipo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