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6_edge_price

Samsung在今早凌晨的MWC2015大會上,終發佈了Galaxy S系列的新一代旗艦機 S6 及 S6 Edge。無可否認,在硬件規格上一向都是Samsung的硬項,就如領先業界的雙邊曲面屏幕等。在發佈會上,官方並沒有提到大家最關心的售價問題,而在會後一些早前流傳的價錢資料才被得以確認。

據專門報導Samsung消息的SamMobile,他們於發佈會後由官方所得到的確認售價所見,其中S6的最低型號32GB版本為699歐元(約HK$6,000)、64GB版本為799歐元(約HK$7,000)、最高容量的128GB版本為899歐元(約HK$7,800)。至於S6 Edge的售價要比起S6的每個型號貴出150歐元(約HK$1,300)。即是分別約為:HK$7,300、HK$8,300、HK$9,100。

此售價為歐洲的定價,根據過往的經驗一般都會比起亞洲地區貴上一點點,所以大家只能作個參考。若然最終香港售價跟這個定價相差不遠的話,大家會不會考慮呢?

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