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_S6-edge_029

相信大家今天的Facebook都被Samsung的新旗艦機消息洗版,如果昨晚有跟我們一起看直播的話,大家都會看到在介紹Galaxy S6相機時,Samsung多次拿來了iPhone 6 Plus作比較示範,背後我們不清楚其設定有沒有問題,只看到一個明顯輸很大的畫面。就在Samsung發佈會落幕後,Apple在官網上即時作出了大回擊。

Apple今天於首頁上,換上一張由iPhone所拍攝出來的照片,並以標題「Shot on iPhone 6」(以 iPhone 6 拍攝)作展示,文字下面再加上了一條瀏覽影集的連結,按進去後就是一張又一張採用iPhone 6及6 Plus 拍攝出來的精彩作品。

根據Flickr的資料統計,iPhone多年來成為最多人使用的隨身相機,而且更因拍攝功能出色而現成了一個「iPhonegraphy」的大型社區,Samsung想在照片拍攝一環去揶揄Apple,似乎沒想到會被即時秒殺了。

精彩的作品十分多,我們只轉貼一部份,所有照片可按此查看。

相關文章:免閃光燈/高級相機,iPhone 夜拍沒難度,測光超絕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