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719832mHTC One M9 已經在昨夜發佈了出來 , 以外觀而言比起 Galaxy S6 算是好一點 , 但仍有不少 HTC 迷批評 HTC One M9 的外型沒有大改變 . 這回 HTC 董事長王雪紅就出來回應一下 , 雪紅姐表示 HTC One M8 的設計已經很經典 , 她認為 M9 必須繼承這一個外觀設計 , 她另外指 HTC One M9 比 M8 厚了 0.2mm , 這是為了裝配 2000萬像素鏡頭 , 她認為這 0.2mm 絕對值得 , 因為鏡頭對用戶來說很重要 .

不過最爆的是雪紅姐被問到為什麼 HTC One M9 沒有指紋識別時 , 她回應是為了保存 HTC One M9 的前置杜比環迴立體聲 , 不過在最後她居然爆出 3月底4月初將會發佈一部不一樣的 M9 !!! 難道是傳說中的 HTC One M9 Plus ?

10998443_846908105369533_1115905533_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