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_Grip_and HTC_One_M9

 

隨著近年的智能手機盛行,一類配戴式的電子產品亦被帶動起來。HTC今天於正在巴塞隆拿舉行的MWC 2015展覽會中,宣佈推出旗下首條健康監測手帶「HTC GRIP」。

「HTC GRIP」與全球最大的健康監測數據中心Under Armour合作推出,內置GPS功能,將可為運動員們提供運動時的監測儀器。手帶支援Android及iOS兩大系統,同時也配備了藍牙技術,可跟手機以及其他心率監測的配件等配合使用。

HTC Grip_Lifestyle 3

「HTC GRIP」設有一片PMOLED曲面單色屏幕,尺寸為1.8吋 32×160 px。內置了16MB Flash儲存及8MB SRAM。電池方面為100mAh,若全程開啟GPS功能時可維持最多操作5小,而待機則為2.5天。

HTC Grip_Lifestyle 8

規格

處理器:STM32L151QDH6

記憶體:

  • ·16MB Flash
  • ·8MB SRAM

連接:藍芽3.0及4.0

電池:100 mAh

感應器:

  • Sensor Hub (STM32F411)
  • ·G-sensor
  • ·Gyro
  • ·Compass
  • ·GPS
  • ·Light sensor

其他:IP57 防水防塵

售價:待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