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 mobile

 

在去年樂視就宣佈他們將會推出超級智能手機 , 但一直都沒有再深入的消息 , 大家可能都忘了它的存在 . 昨日樂視手機已經通過了中國大陸的 3C認證 , 但這都不算 , 今天連真機都出來了 .

由圖片看來 , 這個背面… 大家是否覺得很眼熟?? , 是的… 這個背面幾乎可以說是 HTC One M7 的山寨版 , 而背上的線條紋靈感似乎是來自 iPhone 6 . 反正我個人看了就挺受不了就是了 .

letv mobile (2)中國大陸藝人賈乃亮就在個人微博上刊登一張聲稱是樂視手機的正面照 , 由照片看來樂視手機上下都有大白邊 . 根據賈乃亮個人留言形容「神機 美翻了」, 不過網友就調侃「熄屏美女畫 , 點亮醜如狗」. 拜託 , 狗是很漂亮可愛的動物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