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Lei

今日小米 CEO 雷軍出席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第十五屆年會,並發表演講,期間表示小米三至五年內不會涉及電動汽車業務,主要目標是把現有產品做好。

雷軍表示三至五年內小米不會做電動汽車,因為專注的把現有幾個產品做好就很不容易。目前小米五年內的佈局已經完成,包括三類五種產品:手機和平板、電視和盒子、路由器等,主要為了智能家居。

而根據 IDC 的統計數據顯示,小米是 2014 年內地智能手機出貨量第一的廠商,市場佔有率為12.5%,對比 2013 年的 5.3%,市場增長率為 186.5%。

同時雷軍指內地一年手機銷售近 4.3 億部,個人平均兩年會換一部手機。去年新買手機的人中,5 個人中有 1 個人買小米,指這是個很大的市場。並且從目前小米在其他國家的市場佔有率來看,雷軍對十年後小米成為智能手機世界第一充滿信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