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_login

隨著iCloud.com今天向所有人開放,包括沒有Mac或iOS裝置的人均可註冊Apple ID,印證著Apple在Tim Cook的管理下已經逐步開放,不再是「自己的產品自己用」。現在所有都人都可以使用iCloud.com上的各個Apps,暫時只限網頁版。

iCloud.com 有不少原有的Apple應用服務,其中iWork套件(Pages、Numbers、Keynote)就是Apple這次公開給所有人使用的重點,日後所有人只須透過網頁註冊一個Apple ID即可免費使用,每人可獲得的儲存空間為1GB。如果空間不夠用呢?官方解釋說,想要增加空間的話,那麼就需要一部Mac或iOS裝置去升級了。

現時網頁版已經支援大部份的瀏覽器,包括Safari, Firefox, Chrome 及 Internet Explorer等,還未用過的話,現在就上去看看及創建一個Apple ID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