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213753HTC One M9 早前現身 GFXBench ,規格消息也隨之流出,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詳情。

HTC One M9 在 GFXBench 上顯示的規格:

  • 運行 Android 5.0 系統
  • 5吋 1920 x 1080 屏幕
  • 1.9GHz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 400萬像素 Ultrapixel 前置鏡頭
  • 2000萬像素主鏡頭

此次曝光的資料沒有顯示 HTC One M9 的電池容量消息,而根據早前的傳聞其是採用了 2840mAh 的電池,還有也支援 Micro SD 卡擴展。

GFXBench 顯示雖然同時是 1080p 的屏幕,不過 HTC One M9 的跑分卻領先於 LG G Flex 2 和水果機 iPhone 6 Plus ,主要是因為 HTC One M9 的軟件調整優化較好,所以在同一處理器下比其他品牌要高分。

HTC One M9 spe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