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l26HXAAEJ48

今日網絡熱爆話題都在圍繞著一條裙子到底是藍色還是白色,專家指出由於人的眼睛對顏色或出現色弱的辨識能力,或者是錯覺得,導致大家看到的顏色也不一様。那到底這條裙子是什麼色呢?答案就是藍/ 黑色,你的眼睛對了嗎?

這條裙是來自一家英國時裝公司的產品,今天就因為一張過度曝光的手機照片而無故被抄紅起來。這條裙子原色的確就是藍與黑互間的,只是手機照片拍出來曝光過度了再加上黃色的燈光問題,才讓人錯覺是白色與金色(原圖看此文)。

這條裙無故獲得了全球的免費宣傳,設計公司當然十分之開心,眼見這麼多人都看成了白/金色,所以就考慮推出白/金色的版本來滿足一下大家,這免費廣告真好。

Lace_Detail_Bodycon_Dres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