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event_spring_forward_2015

Apple今早向傳媒發出了邀請函,定於3月9日舉行新品發佈會。是次大會主題為「Spring forward」,有點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意味,表示Apple將在這天開始帶我們帶來大量的新事物。

我們相信,這次發佈會上Apple將會公佈Apple Watch相關的更多消息,包括一些特別版的售價,電池續航力,以及一些配套等。另一重點將會是全新修身後的12吋超簿版Macbook Air 以及傳聞已超過一年的12至13吋版iPad Pro。

一如往年,發佈會選址在美國三藩市的Yerba Buena Center,時間為美國3月9日上午10點,香港及台灣時間將會是3月10日凌1點。屆時,Apple官方網站及Apple TV、iOS 裝置等將會提供視像直播,而我們Qooah.com亦會跟大家一起看直播,大家到時請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吧。

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