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vent

過年最開心的事,除了逗利是之外,相信莫過於是中個新年獎,行個大運。為慶祝我們Qooah.com正式成立,我們在新年期間連續送禮,以答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榮幸獲得多個單位贊助,讓我們有好的獎品可以送給大家。第1擊已完成,我們送出了ProMini的產品(詳情按此)。而今天我們將進行第2擊,送出的是由 HTC 贊助的 HTC Desire 616 兩部,總值HK$4,196!

 

很簡單,新年期間就當然要說些好說話,所以我們這次的活動以說恭賀說話為主,詳細如下(全部必做):

1. Like(讚好)我們Qooah Facebook專頁,連結按此

2. Like(讚好) HTC 香港的Facebook專頁,連結按此

3. 請在我們 Qooah Facebook專頁的相關Post(連結按此),留言說些與 HTC(宏達電)、Desire(渴望)有關的祝賀詞,比如「宏願必達」、「渴望成真」之類(字數不限)。

4. 留言後將該Facebook貼文分享至閣下自己的Facebook帳號及@(標籤)最少一位朋友,讓更多朋友看到這次活動

細則:

** 經我們裁決後,寫得最好的2名可獲獎
** 結束時間為: 2月27日 23:59
** 活動地區限定: 香港
** Qooah.com 保留活動最終裁決權
** 參與者需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以作核對得獎資料及聯絡用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