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web-iphone6

 

 

WhatsApp在一月中終於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網頁版,讓大家可以在電腦上直接傳送訊息。但可惜的是,由於受限於iOS的權限問題,只能推出Android版及其他手機平台版本。對於iPhone使用者來說,暫時還未知道官方能何時推出,不過如果你心急想用的話,現在也有方法啦。

JB界近日有開發者推出了一個叫「Whatsapp Web Enabler」的插件,安裝後原本iPhone版的WhatsApp就會像Android版那樣,多出一個開啟網頁版的選項,打開後就可以直接掃瞄QR Code進行連線。

whatsapp_web01

如何做呢?很簡單:

1. 你的iPhone必須有Jailbreak,目前JB工具支援的iOS版本為iOS 8.1.2或以下

2. 打開Cydia,在BigBoss內置源內搜尋「Whatsapp Web Enabler」,並安裝

3. 裝完後WhatsApp就會多出「WhatsApp Web」的選項

筆者要提提大家,這並不是 WhatsApp官方推出的工具,而且需要JB後的iPhone才可以安裝,所以有一定的風險,大家決定使用之前請留意自己是否清楚明白喔。對於目前仍未有官方的正式支援,現在這個插件也不失是一個幫到大家的方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