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173748新一代 HTC One 旗艦機 HTC One M9 已經確定會在 MWC 2015 大會上發佈了,相信大家已經是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有關這部手機的更多信息,今日高通就在 Twitter 和 Vine 上發佈了一張關於這部手機的動態圖片,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大家可以看到圖片中的數字不停閃動,其中出現了 10:08 和 10:09 ,筆者認為 10:08 是暗喻 HTC , 熟知 HTC 的人都知道 , HTC 的廣告圖中手機的時間永遠是 10:08 , 為什麼是 10:08 ? 可以參看我們過往的一篇文章《為什麼 HTC 只有 1008》 .  至於10:09 則明顯指的是 HTC One M9 ,最後最重要的是時間定格在了 8:10 。8:10 看起來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既然是由高通傳出的圖片,我們自然會想到的是 Snapdragon 810 這款今年的高階處理器了,也就是說高通想暗示大家 HTC One M9 是採用了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大家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