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banner

LINE不經不覺間已經來到了5.0的版本,今天iOS版的更新也正式上架了。新版本主要的著眼點在於介面上的設計改變,以及讓大家張貼動態消息時間可公開給所有人看。還不特止,在官方沒有提到的說明下,原來還悄悄地加入了Touch ID的密碼鎖支援。

先來說說介面,新版本跟上了設計潮流,現在已經將頭像改成圓形設計,這樣就符合了iOS 8的風格了。除外,還做了一些微調,讓大家操作起來更加順手。

0b5f4709

 

在發佈動態消息方面,現在多了「向所有人公開」的選項,讓你有多一個選擇。

 

e21e590c-s2

 

除了介面改動之外,最令人有意外驚喜的相信莫過於是,終於支援Touch ID指紋器來作加密或解鎖了。只要你前往設定裡,再打開「密碼鎖」,然後開鎖時就可以用Touch ID來開鎖,免去輸入數字密碼啦。

line-5-touch-id

[appext 44390427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