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concept-800x600

當iPhone 5c推出之前,大家都期望是一款廉價的入門級iPhone,結果卻是讓很多人失望了。由於其定位跟iPhone 5s太過接近,以至推出一年就沒有後續。色彩繽紛的iPhone系列雖然很短命,但坊間依然是期待Apple會再次推出更大屏幕版本的。現在就有設計師幫Apple完成了這個動作,製作了超真實的構念機讓我們欣賞一下。

這部 iPhone 6c 構念機取材於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像是更輕薄的機身設計,圓滑的邊緣,丸狀的音量按鍵,圓形的揚聲器氣孔和略微突出的後置攝像頭。而屏幕方式則是4.7英寸,看起來不太大剛剛好。

我們難以確定Apple今年會否重新帶來新一代的C系列iPhone,但若然真的有,那麼相信跟這個構念將會很接近。大家覺得這樣會大賣嗎?

圖片欣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