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of-Clans-Update

近兩年營收都冠絕所有手機遊戲的Clash of Clans,隨著今日的數小時維護後,iOS及Android版本同步推出了一個大型更新。是次更新版本帶來了不少新元素,不但是在遊戲平衡方面作出了改善,而且還加了部落戰特權,讓你的部落可以從戰爭中獲得更多的特權。

今天更新的內容相容多,由遊戲中的說明中可以詳細看到有些什麼。以下筆者說說重點:

Screenshot_2015-02-24-19-12-47

重點一:

天使不再受到搜空陷阱傷害了,最大的要脅只剩下防空煙花。此改動讓天使姐姐變得沒那麼脆弱,相信很快可以看到天使被再次重用啦。

重點二:

加濃炮最高可升至13級,火力與血量同時增強。每秒傷害為98,生命值提升至1170。大家攻城時,要小心被加濃炮射死啦。

Screenshot_2015-02-24-19-41-06

Screenshot_2015-02-24-19-43-38

 

重點三:

首領和副首領在開啟部落對戰時,可以選擇參戰成員,而玩家們亦可自行在簡介頁面選擇你是否願意參加部落對戰,這樣讓愛戰與休戰之隊友更加多彈性,不用又踢出又加入那麼麻煩。

重點四:

部落特權,看到下圖新增加的藍色圖示嗎?現在你可以為自己的部落贏取更多的特權,像是通過參加部落對戰獲得部落經驗值,或減少部落戰援兵請求冷卻時間,提高捐兵上限等等。

Screenshot_2015-02-24-19-19-09

 

Screenshot_2015-02-24-19-19-13

Screenshot_2015-02-24-19-41-39

 

各位COC迷,快去升級吧!筆者是一名初級玩家,現在已經沉迷在遊戲世界裡,不停地打部落戰。歡迎大家互相交流遊戲心得,有些什麼想分享的話,請告訴筆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