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logo2

Microsoft 近期推廣旗下的OneDrive雲儲存服務十分進取,繼早兩天推出「Bing 加分」讓大家免費獲得100GB後(還未拿的快看這篇文章),送空間的活動接著再來。這次是想挖走競爭對手兼合作伙伴Dropbox的使用者。現在你只要透過簡單的帳號連結後,你的OneDrive又會再增加100GB可用空間。

想拿這100GB空間的話,首先你需要有OneDrive及Dropbox的帳號,然接照著以下步驟即可:

1. 按此連結

dropbox_Image6

2. 按下Verify and get my storage 後,系統會要求你上傳一個文件至Dropbox,目的是驗證你有使用Dropbox的帳號。按下Save to Dropbox繼續

dropbox_Image7

3. 登入Dropbox後,再按下儲存即可,成功的話你就可以拿到這額外的100GB啦,使用期限為1年。dropbox_Image8看,筆者的免費空間已經加到240GB了!

dropbox_Image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