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_image1

 

 

Apple 於發佈iPhone 5時,一拼將使用多年的30pin 舊式USB線升級至全新的Lightning線。此線有多個賣點,包括線頭小了很多,而且可以雙面隨意插入。不特止,Apple還加入了驗證晶片,使用到第三方沒獲得認證的生廠商難以隨意生產。Lightning線的認證雖早已被破解,但不時被修復,如今再有黑客展示新破解技術,並說明有利未來Jailbreak工具開發。

來自法國的黑客朋友,近日在其網誌上公佈了一些技術文章,內容含技術量很高,相信大家都難以理解。不過該名黑客還拍了影片上傳YouTube,解釋了一些做法,算是讓人看得懂。

Jailbreak界黑客過往開發工具,除了利用系統本身的程式漏洞之外,更有效的方式還是要透過一些硬件設計上的漏洞,從而將系統進行破解。如今黑客有新技術去破解Lightning線,除了有利一些配件廠生產低價線外,亦有助未來Jailbreak工具的開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