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347215_n

即時通訊App方便大家溝道之同時,亦為監發訊息之徒提供宣傳的途徑。過往WhatsApp在監管垃圾訊息的力度都不太夠,以致一些(尤其是香港的補習社)不停發出垃圾信息來滋擾大家。近日已見到WhatsApp引入了即時禁言機制,大家過年時傳送過多訊息時亦要注意喔。

我們早前已報導過,如果你發送過多訊息至一些沒有加你為朋友的人時,你就會被封鎖帳號。我們近日收到讀者的報料,可見WhatsApp官方已經全面在執行這個新例。除了個人通訊外,群組通訊亦一樣。即是說,你只能傳送訊息至一些對方的聯繫人名單也加了你的人,否則就等坐「禁言監」吧!

現時所知禁言時間不一,一般數小時至24小時或更長。過年大家都喜歡發送訊息給朋友,所以你要留意一下對方是否已經加你為朋友了。例如你想傳送訊息給女神,如果她沒有將你加入聯絡人名單的話,那你就小心被即時禁言了。

謝謝馬來西亞讀者提供圖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