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freeapps年又過年,眨眼間又是大年初一啦。筆者先在此跟各位讀者拜個年,恭喜發財,祝大家身體健康,新一年行大運!大家過年有什麼做呢?說拜年拿紅包,拜神求籤問運程這些都不少得的。筆者現在搜羅了十款過年相關App給大家玩玩,讓大家可以過一個開心的新年。

scrapboxCNYscrapboxCNY – 製作個性化的新年賀卡

以書法風格寫下您的祝福,然後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及新浪微博或保存在相冊和電郵至您的摯愛親朋。

下載連結

xin-chun新春賀年發財如意揮春接龍遊戲

新年聚埋一齊玩咩好?唔好掛住自己一個做低頭族啦~擔心被追問有冇拖拍、幾時結婚?捉佢一齊玩個既吉利又刺激嘅game轉移下視線啦!玩完之後今個新年包你唔止淨係識祝賀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咁悶蛋,而且仲可以將D破解咗嘅揮春send俾親朋戚友添!

下載連結

yang-nian羊年送福 2015

新年又來了!春節又來了!快來為長輩、老師、新朋好友送上新年祝福吧!這裡提供各種新年賀卡祝福語,讓我們製作最具創意的新年賀卡!在羊年為親友送上祝福!

下載連結

he-nian賀年煮意

搜羅各類中式賀年美食及菜譜, 讓您透過iPad/iPhone隨時隨地以視頻方式詳細了解美點及菜式製作方法和獲取更多有關資訊。程式收集了多達100套最巨代表性的實用賀年美食及菜譜視頻,每個視頻都詳盡講解包括原料,口味,烹調做法等事項。精確細緻的分類更讓用家快速找到想要的食譜。用家輕鬆自喻便能跟著視頻一一學習不同菜式製作的秘訣。

下載連結

2015nian2015年十二生肖運程

生肖運勢來源于民俗文化,由于偏重年支與流年的關系,所以有壹定的片面性。每個人都渴求幸福,但我們應正視沒有壹帆風順的人生,所以保持待人友善、待事寬容的態度,懷著感恩和平常之心去面對人生才最重要,善的力量可以改變壹切!祝願所有緣友都能度過壹個幸福平安的羊年!

下載連結

2015nian-sheng2015年生肖屬相運勢

2015年是乙未羊年,納音五行沙中金,太歲名楊仙大將軍。乙未來源于幹支紀年法,天幹“乙”屬木;地支“未”是生肖的羊,因天幹乙木,木色綠,所以民間亦稱2015年爲木羊年或綠羊年。

下載連結

2015huang2015黃歷

黃曆,是在中國農曆基礎上産生出來的,相傳是由軒轅黃帝創制,故稱爲黃曆。炎黃子孫壹直在用黃曆來作爲生活指導手冊,在擇取祭祀,安葬,祈福,開市,移柩,動土,入宅,納采,親迎,納婿等壹切重要日子的必備參考。

下載連結

2015-xin2015 新春相機

選擇一個你所喜愛的相框,然後一按,便會獲得一張非常有新春氣氛的相片,與你的家人和朋友分享你美麗的新年回憶!可分享到微博, Email, Facebook & Twitter

下載連結

papattoパパッと出せるスマホで年賀状2015

日式和風貼紙相機,賀年特別版,內置多款素材,亦可作拼圖用,完成後就可以跟朋友分享。

下載連結

chun-jie春節喜慶音樂 – 電子鞭炮

開心,喜慶。春節祝福喜慶音樂合集,讓您開心,添加節日氣氛,非常開心的app。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