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media-player

如果你稍有腦齡的話,相信都會認識在Windows及Mac上都相當受歡迎的免費影音播放器VLC。此程式早於2010年時就登陸了App Store,但可惜不久後因編碼版權問題而被下架。過了兩年,VLC於2012年再度重回App Store,只是好景又不常,很快又再一次被下架。波折重重的VLC,近日發網友發現有重回的跡象,相信又快將再一次上架啦。

目前在App Store上雖然還沒看到VLC的身影,但根據近日有不少網友在Reddit上表示,他們手機原先已安裝了的VLC獲得了更新。這意味著新版本的VLC Player已經上傳至App Store,只是還未完全開放下載而已。對於VLC的愛好者來講,大家再等一點時間,相信就可以下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