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3

隨著智能裝置越出越多,大家每天都機不離身,因此電力可能成了大家最擔憂的問題之一。出外時大家會帶著「尿袋」,而回到家中或去長途旅行時,你或需要一些可以讓很多裝置一起使用的充電器。坊間有不少多插的充電器,而Magic-Pro旗下子品牌ProMini近日推出的這個Power Station 6T,或許適合大家所需。

與ProMini過去的同類產品設計不同,Power Station 6T 採用正方形設計,有如App icon,踏踏實實,不再是玩圓形或其他形狀的破格設計。

6T備有6個USB插位,明顯是針對家庭旅行而設的充電器,總輸出為6.8A。可供兩部平板電腦+兩部手提電話,或者是六部手提電話同時充電。

IMG_5367

話明是針對旅行設計,因此6T自然有配帶一些轉換頭,這些包括了全世界常用的制式,包括US、AU、KR、UK、EU等,所以大家無論去到那個國家都適合使用。

IMG_536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6T所附送的是一條ProMini全銅microUSB充電線,全銅線有助加快充電時間。對於現時電池容量越來越高的數碼產品,可減少充電時所需時間。

IMG_5368查詢:The One Mart

售價:HK$33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