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notes

人生中總有很多大大小小瑣瑣碎碎的事件需要記錄,奈何大家日常生活太忙碌,腦袋裡沒有太多空間記錄這些事件。但是有些事情你又不能忘掉,例一些記念日,一些活動的日子等。現時大家已依賴智能手機來提醒自己這些瑣碎的事,所以像「Timenotes」這類App就不能缺少了。

「Timenotes」在多個地區的下載榜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全因擁有一個十分簡潔討好的介面設計。App主要的作用就是要幫大家記錄一些人生中的大小事務,例如結婚日子、好朋友或另一半的生日、朋友間的活動、任何重要時刻等。只要在「Timenotes」設定好一個時間後,它就會以倒數的形式進行,直至設定的時間來到前就會提醒你,讓你能清楚看到距離每個事件還有多少年月日時分秒。

[appext 378271224]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