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800x500去年 Microsoft 發佈免費版 OneNote 2013,不單 Windows 版,還有 Mac 版以及 iOS、Android 版本,而且在短時間內就於 Mac 應用商店排行首位,這表示 Microsoft 仍有一定的支持者。

之前免費版比付費版有很多功能限制,只能使用部份功能。不過現在有好消息 – Microsoft 已經為免費版的OneNote 2013 開放幾乎與付費版差不多的大部份功能。

具體開放的功能如下:

  • 密碼保護
  • 瀏覽歷史筆記
  • 音頻/視頻筆記
  • 音頻/視頻筆記搜索
  • 嵌入 Office 文件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 Microsoft OneNote 下載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