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2012

 

 

陪伴著不少熱血少年成長拳皇(台譯:格鬥天王)遊戲系列,於2011年中移植至iOS,正式進軍行動平台後,再次喚起了遊戲迷的注意。遊戲上架以來雖然多次減價至US$0.99,但未曾限時免費過。今天機會來了,因為官方為慶祝遊戲20週年,決定將iOS版的「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限時免費回饋Game迷們。

初登場的iPhone版KOF只有14個角色,其後加推了第二集增強版,角色一次過增加至32位,並增加遊戲迷熱切期待的Wifi對戰。相比起第一集只能跟身邊的朋友用藍芽對戰就,使用Wifi跟全球遊戲迷對戰就當然爽得多了。現時兩個版本並存,新版改名為「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名字上再次加上了年份,總覺得有年份的KOF才真正有一份熟識的味道。

遊戲宣傳片:

「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現時有兩個版本,原版本是收費的,另一個版本,即是今天要說的20週年紀念版「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f)」才有限時免費,不過,只限美國區。所以,如果你想免費下載的話,請申請一個美國區的帳號吧,不懂可按此看教學

下載:「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