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aperture_3_screenshot

如是Mac的使用者,相信iPhoto及Aperture兩套相片程式已經陪伴了大家多個年頭。隨著智能手機系統的崛起,這類上一代的軟件也是時候退下來。我們已經看過在OS X 10.10.3的更新中,Apple將把iOS上的Photo App移植到OS X上,如今Apple官方就正式確認,屆時Aperture亦會被下架。

現時iOS上的Photo App功能上已經越來越強大,再加上iCloud的同步附助,令到大家在編輯及管理相片上有了新的體驗。在OS X 10.10.3版本開始,Photo App就會接管了iPhoto及Aperture的位置,從而讓iOS、iCloud及OS X之間的互動可更無間地進行。

Apple官網已更新了描述,將於Photos for OS X正式推出後就將會Aperture下架,所以如果大家想保留這套軟件的話,現在就去下載備用吧!

下載:

[app 408981426]

apertureappstoreremova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