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checkup_blog

時下雲端儲存盛行,大多數以免費服務居多,可是免費的問題就是空間不夠用。適逢國際訊息安全日,Google為鼓勵大家好好的關心帳戶的保安問題,於是就推出了只要你檢測好自己的帳戶安全狀況,就送你額外免費2GB空間,這様既可以保護到自己的帳戶免費黑客入侵,又有多點免費空間用,何樂而不為呢?

想要免費獲得這2GB空間的話,很間單,先按此連結,然後登入Google帳戶就可以跟著畫面做一些設定。當中包括設定回復帳戶的後備電郵、綁定手機號碼、開啟兩步驗證等等。完成後就可獲得免費空間,活動截止時間是2月17日。只花兩分鐘,大家快做吧。

screenshot_1131

 

補充:做完後還沒得到免費空間嗎?別擔心,據Google官方說會在2月18日起開始送出,屆時會以電郵通知大家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