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香港的Android使用者來說,不少人買手機後第一個安裝的就是「小熊來電通知」。今後小熊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因為剛被LINE旗下的WhosCall收購,日後大家或要轉App了。

WhosCall由台灣被創公司Gogolook所開發,憑著出色的來電過濾系統而極速於2013年12月獲得LINE母公司NAVER的垂青並收購。如今「小熊來電通知」被Gogolook拼購,亦即是說也加入了LINE的大家庭。

現時於Google Play上的「小熊來電通知」App,其開發者已經改為Gogolook,而開發者亦於描述中加了一句: WhosCall可提供更完整的白名單及來電辨識功能,並建議大家下載。意即,被收購後的「小熊來電通知」將會退下來,日後由WhosCall直接取代。

如果你對於「小熊來電通知」有感情的話,不防備份留下一個「小熊來電通知」的APK檔吧,說不定很快就下載不到了。當然,這類App主要靠的是背後的資料庫,相信在WhosCall原有的龐大數據支持下,將可繼續為大家擋垃圾電話。

有需要的話,你可以按此下載「小熊來電通知」APK 備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