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35-will-the-iphone-5s-touch-id-fingerprint-scanner-make-you-more-secure

 

KGI公司今日發出佈告,預測今年內將有大量的Touch ID 出貨量,其中更包括新形號的Touch ID 為下一代iPhone 做好準備。

新形號Touch ID 預計將會有更快的解讀指紋速度、可靠性和更高級的加密技術用來配合Apple Pay這項新的流動付款服務,減少閱讀指紋時出現的問題。大家雖然近日可能留意到蘋果公司有新專利技術,將Touch ID 及  Touch Screen 集於一身,但KGI表示由於此技術需要複雜計算技術和藍寶石水晶。

kgi-touch-id-report▲由於產品線陸續開始加入Touch ID功能,例如iPad Air 2, iPad mini 3 等,來年將有77%出貨量升。

自2013 iPhone 5s推出,Touch ID 是第一次亮相。所以在本代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上亦加入此功能,同時擴闊它的實用性,推出了Apple Pay。上年年末,Touch ID 登陸iPad 行列,用於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之上。但到現在iPod 系列還未見到蘋果公司為iPod 加入Touch ID 功能。難度Apple將取消iPod 產品?apple-sep2014-event-09

KGI公司於報告上指出,新iPhone 將於Q3 2015推出(Leo大師:我都可以為大家預測Q3 2016有iPhone 7),Q2 2015會開始量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