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_gmail_then_dropbox

Dropbox 近年雖然受到越來越多競爭者的挑戰,但其開發及積極的態度還可依然可以讓公司處於一個優勢。繼推出各類型的平台應用後,Dropbox繼以Yahoo電郵合作外,現在還正式進駐Gmail,讓大家在傳送電郵時,更容易直接插入位於Dropbox上的檔案。

跟Yahoo的合作方式不同,要在Gmail中使用Dropbox的話,需要先安裝Dropbox for Gmail的擴充程式,而不是像Yahoo那様直接就可以使用。雖然有點轉接,但還算可以接受吧。

Dropbox for Gmail目前在Google Chrome平台上推出,仍處於Beta測試階段,只要安裝好之後,當你使用Gmail撰寫電郵時,就會增加一個Dropbox的圖案,可以直接調用Dropbox帳戶裡的檔案以作附件之用。

screenshot_1134 screenshot_1133

 

下載:Dropbox for Gmail (Bet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