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pple在iOS 8中開放第三方鍵盤支援後,很多以輸入法為主、甚至是以GIF圖作賣點的玩味式鍵盤已經隨著推出。沒有意外地,現在連emoji鍵盤也有了,就是這個「Emoji++」。

emojiplus

大家可能覺得iOS系統已經內置了emoji鍵盤,所以不需要安裝其他的。但系統內置的emoji鍵盤其實並不好用,尤其是在你想在數百個emoji中揀選其中的一兩個。而這個「Emoji++」正好是針對這方面的不足作出改良,在鍵盤上加入快速搜尋欄位,並且有「最近使用」、「我的最愛」等分貢,讓你可以自訂一組自己最常用的組合,從而在輸入時可以更得心應手。而且是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系統內置的emoji鍵盤操作方式,速度較慢
系統內置的emoji鍵盤操作方式,速度較慢
Emoji++鍵盤,令輸入表情圖案更加快速
Emoji++鍵盤,令輸入表情圖案更加快速

下載:

[appext 91923493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