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公告]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特別興奮的心情想跟大家宣佈一個重大消息。

由今日起,全港最大的Android中文資訊網站「hk-android.info」與全港最專業的Apps評測網站「iloveapps.hk」將破天荒地進行合拼。憑著兩個網站各具於Android及iOS兩大平台系統上的資訊優勢,我們今後除繼續發放各類手機 及Apps新聞外,將會含括更闊的內容,為長期以來支持我們的讀者們提供最豐富的資訊。

「hk-android.info」由Sky Yee所創辦,而「iloveapps.hk」的創辦人是Winson Lam,我們二人有著同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做一個為香港人認識的網站。在過去兩三年間,我們分別有自己的團隊去努力艱苦地經營網站,以令兩個網站在香港均立足於一定的位置。如今決定合拼正是希望可以一起做出更好的網站為大家提供更全面的資訊。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兩個人的網站,現時我們已經有了更強壯的一班編輯團隊,而且在未來日子裡必會再擴充下。

有新開始就自然有新名字,現正式向大家介紹我們合拼後的全新網站:「Qooah.com」。網站名字發音為「Cool啊」,夠簡短,很易記吧?改此名是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感覺,亦想藉此新名為我們開創新的一頁。

今後,原本的網址「hk-android.info」及 「iloveapps.hk」將會逐步地轉向「Qooah.com」,我們已經將兩邊網站合共超過20,000篇文章搬了過去,方便大家隨時很方便地找回舊文章。

為方便現時各位訂閱了我們雙方Facebook專頁更新的讀者們,因此日後由「Qooah.com」所刊登的文章,我們依然會分享至現時兩個Facebook專頁,而同時我們亦開設了供「Qooah.com」使用的專頁,因此希望大家可幫手Like/讚好以繼續支持我們,連結如下:

新的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qoooah

原有的專頁:

1. https://www.facebook.com/hkandroid.info (發放各類Android手機資訊為主)

2.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appshk (發放各類Apps及Apple產品資訊為主)

Qooah.com 仝人敬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