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網絡上採用率最高的Flash動畫技術,時至今天已經是昨日黃花。過去不停地出現極嚴重保安漏洞以至先後被Apple及Google等相繼拋棄,就在還未正式退下來之際,近日又再被揭爆出現有多個嚴重的安全漏洞,以便黑客隨時盜用及控制受害者的電腦。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HKCERT)發出通告,警示Adobe Flash程式被發現多個被評為高度危險的漏洞,可使黑客利用漏洞在目標系統執行任意程式碼。而黑客亦可特製 Flash 內容,當目標使用者載入時會執行任意程式碼,該程式碼會以目標使用者的權限執行。想提防自己中招,你需要將Flash更新至16.0.0.305, ESR 13.0.0.269, 11.2.202.442(Linux)。

 

相關文章:Steve Jobs 八年前的先知,現Google終在YouTube放棄用Flas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