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icon

WhatsApp 打免費電話功能,我們已經講了一年有多,可是等到今時今日仍未正式看到。稍早前我們報導過,一些使用Android 5.0以上系統的網友,發現這項新功能已經可以使用。而作為iOS使用者來講,相信大家都希望是被選中作為測試的幸運兒。本站讀者報料,她iPhone上的WhatsApp近日就出現了一個打電話的icon,原來這項測試也來到了iOS平台。

本站讀者Edith向筆者提供了屏幕截圖,這個WhatsApp Call的圖示就出現在對話畫面的右上角,原本這個位置是顯示對方頭像的。

whatsapp_call_ios

不過,當致電給對方時,卻只是使用了普通的打電話模式,相信是對方還沒有此項功能有關。目前WhatsApp仍未對大部份人開放此測試功能,因此被選中的人十分少,快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一位幸運兒吧,筆者跟身邊很多朋友都沒份試。

1669821222_n

 

謝謝讀者Edith提供屏幕截圖。

相關文章:WhatsApp 打電話功能介面流出,離正式推出還遠嗎?

文章更新:

此打電話 icon 更新至剛推出的WhatsApp版本2.11.15就會有,但目前由於WhatsApp Call功能未正式推出,因此會調用普通的打電話介面,相信日後功能開放後才會變成WhatsApp Call的按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