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部份軟件來說,1.0看似是第一個版本,不過亦有不少程式員認為,一定要是完善的程式才能夠進入1.0的階段。這情況尤其是在一些非主流的軟件中最為常見。本站過去曾多次報導的PSP神級模擬器「PPSSPP」,現在就正式脫離0.9x的版本號,進入1.0的新里程碑。

由Sony推出的PSP手提遊戲機在iPhone出現前可說是大家最愛的手提遊戲機之一,如今雖然仍然有新型號推出,但面對著智能手機的普及令到越來越少人專程去買多一部手提裝置。PSP上有不少好遊戲,想在iPhone/iPad、Android,甚至是Windows、Mac等系統上玩的話,一個「PPSSPP」就可以令你願望成真。

「PPSSPP」目前支援了幾乎所有主流的平台,除了上述提及的外,還有BlackBerry,及不再流行的Symbian,甚至是還沒機會普及的Meego等。

iPhone/iPad想玩的話,目前1.0版需要Jailbreak後於Cydia裡加「cydia.ppsspp.org」源下載。沒有Jailberak的也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選擇下載一個舊一點的版本,我們早前已經有教學,可以按此看看

其他版本下載,請到官網選擇。至於遊戲ISO檔?去問Google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