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new-icon繼推出iOS 8.1.3及Mac OS X 10.10.2更新後,Apple 今早還釋出了iTunes 12.1的更新版本。這次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是為Yosemite系統的通知中心加入Widget的選項,以及新增使用者說明指引等。

screenshot_1066

透過此iTunes Widget,使用者就可以在Mac OS Yosemite系統的通知中心中,檢視播放中的項目並加以操作,甚至是在收聽iTunes Radio時直選購買歌曲等。此更新項目同時也改進了與iPhone、iPad或 iPod touch 同步時執行的效能。已將系統升級至Yosemite的話,建議大家盡快前往Mac App Store進行更新iTunes 12.1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