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52

MegaUpload一名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其創辦人Kim Dotcom雖然因該網站帶來的版權問題而惹上官非,但並沒有阻擋他繼續提供檔案分享的服務。最近Kim Dotcom又有新動作了,他剛於Twitter上宣佈推出一個「MegaChat」訊像通話程式,目的是要成為Skype殺手。

相比起Skype,MegaChat的賣點是「加密通訊」而且只使用瀏覽器即可使用,不需要另外安裝其他軟件,十分方便。

MegaChat 即了提供視像通話外,還支援檔案即時分享。據Kim Dotcom解釋,他們的目標群正是一些擔心Skype通訊存在安全的用戶,而透過MegaChat的保安技術,就可解決使用者這方面的隱憂。

screenshot-2015-01-22-13-04-58

MegaChat現時正在測試階段中,想試用的話需要先行申請才可。

 

來源: TechCrunc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