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52368581_0c5f12eab5_b-640x481

一輪iPhone 6熱情過後,大家的目光又再開始投落在Apple的其他更新系列產品上。現時吹風最多的消息,莫過於12吋屏幕的iPad Pro,以及先有產品設計照片曝光,再有組件流出的12吋全新Macbook Air。這兩様產品有市場定位上看似重疊,但又各有優勢。新產品預計於3月左右發佈,在此之前設計師們已經率先為大家帶來產品的擬真3D渲染圖,來看看誰更惹艷吧。

產品設計神級大師Martin Hajek再次依照目前網絡上所流傳的資料,再以像真度極高的繪圖渲染技術將產品製作了出來。由這些構念設計圖中,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這兩項產品真的推出市面後的感覺會是怎樣的。

都是你的那杯茶嗎?

來源:martinhajek.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