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photoshop-lightroom-6

64bit 作業系統是一個必然的大趨勢,在桌面電腦上已普及了近十年。而在手機平台上,自從Apple發佈iPhone 5s的同時,就搶先業界進入64bit系統的領域。對於一般文書使用者來說32bit 與 64bit 你或不覺得有什麼分別,但對於一些圖像處理的軟件來說,那就相差相當多了。

Adobe 旗下的各類多媒體軟件,過去均會提供32bit 與 64bit 版本供大家選擇,但由Lightroom 6開始,Adobe就正式決定只對64bit 系統作支援。換言之,想使用Lightroom 6的話,你的Windows或Mac OS都必須是安裝64 bit 的版本。

現時Mac OS自10.8起已經全面是64bit,而Windows方面,則由Windows 7、8、8.1起,均有32bit與64bit 的版本。如日後想升級至Lightroom 6的話,那麼大家的系統就必須是安裝64bit 的作業系統了。

 

來源:Adob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