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rmrPro

天寒地凍,每天早上起床對很多人來講都是最痛苦的,但是你又不能不起。現時大家已經習慣了使用手機當作鬧鐘,所以安裝一些可以幫你起床,令你起得不太痛苦的App就是必需的。像這個「Alarmr Pro」,相信就可以幫到你啦。

「Alarmr Pro」是一個專業的鬧鐘App,可以讓你設定無限個響鬧時段,除了內置的響鬧聲之外,你可以自訂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來伴你起床。除此之外,「Alarmr Pro」還會提供天氣及新聞等資訊,讓你起身得就算想賴床也可以吸收一些資訊。

當然,不少人的天性就是貪睡的,尤其在冬天。所以,「Alarmr Pro」提供了隨機挑戰模式,要求大家完成一些動作,才可以按停鬧鐘,否則會不停地響。這些挑戰包括簡單的計算,或者是按指定走幾步、搖動手機多少次等。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使用,今天限免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appext 89125853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