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XMusic

音樂播放市場近年不少公司競爭得十分激烈,在此板塊上以華語歌為主的KKBox早於深入港台等地,而近年在本地極速竄紅的過江猛龍Spotify也絕對不容忽視。當Apple也推出了iTunes Radio 及收購Beats以大力拓展線上音樂市場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龍頭公司騰訊近日也推出了Joox Music服務,正式加入了這場音樂播放大混戰當中。

Joox Music現時的服務形式類似Spofity,提供了大量正版音樂供大家免費在線任聽。騰訊表明現時Joox Music上的歌曲都已購買了版權,所以是正版的。他們會像Spofity那様,分別有收取月費或接收廣告換免費的方式去經營此平台。

現時在Joox Music上已經有近百萬首來自歐美、日韓、以及廣東和國語歌。目前在香港市場上推廣,已找來了各大晶片商合作,所以大家可以收聽到大量廣東話新歌。此平台可使用Facebook或WeChat的帳號來登記,一般用戶是免費的,但你也可以支付每月HK$48來申請高級帳戶。付款帳戶當然可以獲更得更多福利,像是無廣告、更高音質、可下載音樂等等。

目前Joox Music已在iOS及Android平台推出,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試試吧!

iOS 版下載:

[appext 914406371]
QR Code:

Android 版: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