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atwork_image1

Facebook現時雖是一般用戶的社交網站一哥,但在企業用戶方面卻是一直不是太過受重視,此板塊不及LinkedIn及Google App做得好。現在Facebook就推出了全新的Facebook at Work平台,希望藉著現有的用戶群力量以壯大企業用戶市場的占有率。

Facebook at Work是一個獨立的體驗,讓員工可以透過Facebook的工具與同事有效地聯繫和合作,當中都是為人所熟悉的工具,例如動態消息、群組、訊息和活動。

同事之間可以互相保持聯絡,就像平常使用Facebook與親朋好友聯繫一樣。Facebook at Work提供你熟悉的版面並有跟Facebook相同的工具。

fbatwork_image2

Facebook at Work只為公司內部用途而設,所以員工在Facebook at Work上的資訊是安全、受保護和機密的,而且跟他們的Facebook個人檔案完全分開。同事之間所分享的資訊只限同一公司內的員工參閱。

目前Facebook at Work仍在測試階段中,只有被邀請的公司才能率先使用,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要再等等正式版的推出了。

 

來源: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