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需要在家中安裝WebCam或CCTV之類的監視鏡頭,目的可能是防小偷,可能是要監視家中傭工的工作,又可能想要看看家中的小孩或者寵物等。現在你不要什麼複雜的東西,只需在iPhone/iPad上安裝這個「Splashtop CamCam」就能連接家中的WebCam了。

「Splashtop CamCam」的運作很簡單,就是將家中WebCam的畫面以串流的方式經網絡傳到你的iPhone/iPad,那麼你算你身在什麼地方,只要有網絡就可以即時監視家中的情況。

使用「Splashtop CamCam」前必須在家中連接WebCam的電腦安裝伺服器端軟件,可到官網下載Splashtop Streamer,目前支援Window 7/8/Vista/XP和Mac。

下載並安裝好Splashtop Streamer,途中需要設定安全密碼當連線時驗證用。

streamer01

streamer02

電腦上安裝好伺服器後,再開啟iPhone上的「Splashtop CamCam」,如果是在家中同一網絡環境的話,程式就會自動與你連接。如果你是在外面的話,就要輸入家中電腦的IP地址以作連接,然後輸入已設定的保安密碼即可。

下載:

[app 461511788]

QR Code:

軟件格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