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12

LINE家庭今天又添了新成員,就是將其最出色的貼圖獨立成App,變成這個「LINE Sticker」。這是一款能讓您發揮自己的靈感及個性,替貼圖加上標籤的應用程式。而且貼圖和標籤將會每天更新,可以將貼圖玩得更徹底。

LINE Stickers讓用戶可以為貼圖添加個人化標籤,增加個人趣味,並提供一個可以張貼、分享的交流平台。這項新服務讓用戶更方便瀏覽新上架的貼圖,也讓來自全球的個人原創貼圖作品有更多機會被看到。

LINE Stickers的使用方法

●發揮您的個人特色替貼圖加上標籤
發現讓您靈光一現的貼圖時,請幫它按個「讚」,再加上充滿個性的標籤吧。
快幫好友的標籤按讚留言吧。

●顯示今天的排行榜一覽
您可以看到人氣標籤及貼圖的一覽。
添加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標籤之用戶,將可以得到「標籤王」的稱號。

●您可以體驗只有LINE才有的各種貼圖
每天都會新增貼圖。
您可以按照喜好替貼圖按讚,或是在LINE內購買貼圖。

●搜尋符合情境的貼圖
您可以透過搜尋或分類,找出符合情境的貼圖。
與其說10句話,不如選一張超適合的貼圖來表達您的感受吧!

iOS 版下載:

[appext 934401986]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