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Remote

Chrome Remote Desktop 原先是Google為Chrome瀏覽器推出的擴充功能,讓你可以像TeamViewer那様去遙控操作其他電腦。早前Google為方便大家在手機上操作,所以就推出了Android版本。如今再下一城,連iOS版本也出來了。即是說,你現在也可以在公司中使用iPhone、iPad來操作你家中的Windows或Mac電腦,使用完整的桌面電腦功能了。

Chrome Remote Desktop 的iOS版App同樣需要配合Chrome版的Remote Desktop App使用。即是說,你需要先在目標電腦上安裝Chrome,然後安裝Chrome版的Remote Desktop App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下載Android版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執行Chrome Remote Desktop App,然後開啟「遠端連線」並設定最少六位數字的PIN保安碼。

chrome_remote

接著在iPhone、iPad上執行Chrome Remote Desktop App,再使用同一個Google帳號登入後就可以找到你的電腦了,最後按一下連線以及輸入PIN碼即可以在iPhone、iPad上控制目標電腦啦!

下載:

[appext 94402585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