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Filters

自從有了Instagram,人人都可以輕鬆套用濾鏡將照片變得更大師級。而在拍攝影片方面,當然也有不少相似的App同様可以幫你變成大師。像這個原價要US$4.99的「Video Filters」App,透過內置的濾鏡效果加成,想要成為出色的微電影導演也能夠單憑手機就做到了。今天限時免費中,不要錯過啦。

Video Filters」App的全名是「Video Filters – The Pro Camera Photo Effects and Pro Zoom Slow Motion Stabilize Stereo Audio Videos App」(真是長得有點過份)。相信開發者想大家一看到名就知道它的作用是什麼,所以才將重點功能來當成App的名字。

它內置了超過100種濾鏡,而且有實時效果,選定後就可以一邊錄製一邊看到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不過如果是想拍1920×1080的話,則建議關掉即時套用濾鏡模式,待錄完後再加上去。因對硬件處理速度極高,對一些舊型號裝置來說可能吃不消。

除了濾鏡外,其他較專業的拍攝功能也不會少,快下載來試試吧,iPhone、iPad 通用設計。

[appext 646865161]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