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toText

PDF檔案無疑為我們帶來很多便利,而且比起一般文字檔案的保安方面亦較強。但也是亦為這些特性,令到大家有時想將內容複製出來,或轉成可編輯的檔案時也會很麻煩。要編輯PDF檔,可使用Adobe官方推出的Acrobat,可惜代價不菲。現在你可以用這個「PDF to Text Converter」來做到,如果及時看到這文章和下載的話,你還可以省掉US$9.99。

「PDF to Text Converter」看名字就知道作用是什麼,這是一個很實用的PDF轉檔工具,可以將一般不能編輯的PDF文件轉成普通的TXT 文字檔。它的功能很完整,你可以逐個檔案轉換,或整個資料夾大量批次轉換,甚至是只轉換某個檔案裡的某一頁或多頁文件。

轉成文字檔後,你就可以很輕鬆地進行編輯或修改了,原價US$9.99,現在限時免費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appext 511837578]

原價: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