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Photo

隨著鏡頭質素提升,Apple每推一代新的iOS都會著力於改善拍照質素,像最新的iOS 8.0就加入了一些於專業相機才有的手動拍攝操作。系統內置的功能當然不能夠滿足到所有人,如果你還想要多點操控去釋放iPhone相片拍攝潛力的話,這個「Manual Photo Camera」就能夠幫到你啦。

「Manual Photo Camera」的名字已解釋了其主要功能,就是全手動拍攝相機。透過「Manual Photo Camera」,你就可以解除了iOS系統內置App因為顧及易用的智能模式而放棄了的全手動操作。

現在,你可以使用「Manual Photo Camera」來自行調節ISO、白平衡、對焦、快門速度以及EV曝光值得。而且「Manual Photo Camera」的介面設計簡潔易上手,相信你也能夠拍到最好的照片。

[appext 931239268]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