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cal

計算機功能相信在手機上絕對是大家用得最多的App之一,通常當我們需要使用到計算機時,往往是在一些趕時間的情況下,所以如果當你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系統的計算機App的話,你可能會相當苦惱。現在有了這個「tinyCalc」,只要在通知中心加入一個迷你計算機,一切就會變得更加快捷了。

「tinyCalc」有如其名,是一個小巧的計算機App。但別小看它,因為功能已經是相當齊全。除了支援一般及常用的科學計數法外,最大的賣點還是可以讓你自行編制按鍵位置,以及可以在通知中心(需要iOS 8.0+)加入Widget,這樣就可以直接拉下通知中心來作一些簡單的計算。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91900614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